冬廿四

是你吗

元宵节想回家跟家人过 

觉得最应该对一个人说情人节快乐 那就是粑粑


情人节前夕 被温暖相待了一回  愿这温暖伴我平安顺心走过今年 及往后


2.14 无法不想起秦老湿和厚厚在星海音乐厅带领全场吼那句  

想想都肾上腺激素激增  那画面 气壮山河==


跟麻麻通电 她鄙视我单身 我承诺她明年今天不会

可我不是天 算不准的  对不起麻麻><


其实 这个元宵mix情人节  过的实在刺激 忽冷忽热的 

没别的 就因为第一次面试 求职者都比我年长比我有经验

我怂了好多回  弄得今晚吃饭看综艺都是焦躁的 唉唉

毁人的不淡定


愿好 更好

评论

© 冬廿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