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廿四

是你吗

需要好好理下的是___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这个梦开始了
莫名的 我被爸妈告知说
我今天要结婚了 就是今天
然后她和我爸都穿上了礼服
把我半推半带的送到了……楼顶?
一个水泥钢筋废工厂式装修的房间
印象中说是新房 装修家具都是新的
但是没有任何喜庆装饰
爸妈将我送到那里 就跟我说让我好好等着 等接新娘 那时还是早上 说完他们就走了
然后我就一个人在那里兜转 想了又想 有病吗?我结婚?跟谁结?这里又是哪里?我爸妈为嘛穿成那样?为什么就我一个人在这里?我盆友们呢?结婚不是有人帮我打扮整理咩(……)?我要嫁哪里去?等等等等的问题 一直等到下午四点了 居然还是我一个人(我居然真的在那里等了一天……)几个小时间我还自我妥协的想着说 结婚那就结吧 也蛮好奇新郎是哪个神人 居然搞这些 但是疑惑着为什么还是没人来给我梳扮 后来甚至想着 嗯……应该是没到时辰吧(😭😭😭😭我是多想嫁啊)于是好奇我的生辰八字跟谁合一起 (妈蛋 我也是服了自己)
后来快下午六点了 实在等不及 加上我也忘了一点细节 总之后来我决定自己跑出去看看 很奇怪的是路人都知道我要结婚 我还偶遇了浩哥(已离职的同事)他先恭喜了我 然后说你怎么还在这 新郎还没来吗? 我说 来个鬼 我都不知道谁娶我。 浩哥只是小小惊讶 然后说 我也不清楚诶 不过 他很热心帮我分析起来 一番分析下来 结果!!!!结果!!!!!他说
何润东!!!!!!!而且梦里何润东还是潮汕人…!!!!!!!!!!!!
我心里哀嚎泪如瀑布说 为什么我几番挣扎还是找回了潮汕人!!!!!!!!!!!!
最重要的是 我很不喜欢 何!润!东!!!!!!!!!!!!!!!
为什么要是他!!!!!!!!!
最后的最后 我逃走了 心里只想着
我不要嫁给他………

挣扎醒来后 一下子还没缓过来 不过庆幸是梦 换衣服的时候还憋着气
所以闹钟响了被关掉 华丽丽睡到八点二十 还好没迟到 觉得是噩梦积的福。

以上 感恩是梦😀

评论
热度(1)

© 冬廿四 | Powered by LOFTER